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hines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qxb@newsmth.net-SPAM.no (老Q ★ ),
看板
Chinese
標 題
Re: [問題] 黃宗羲裡頭對伯夷叔齊的看法
發信站
水木社區 (Wed May 30 12:03:34 2007)
轉信站
ptt!news.newsmth.net!NEWSMTH
好像是認為伯夷叔齊扣馬而諫的事是假的吧。 【 在 svince88.bbs@ptt.cc (有人在家嗎?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看翻譯有點奇怪
: 可能是我理解能力太差
: 黃到底對伯夷叔齊的行為是褒還是貶啊??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210.75.201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