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hine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一直以為經作為經典講來源於佛經sutra﹐不敢確定 【 在 pekingopera.bbs@ptt.cc (棉衣衛在追殺我~~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在《莊子‧天運》篇裡應作“經典”講﹐但是《天運》可能出自莊子的後學﹐已經接近 : 戰國後期﹐這個時候“六經”估計已經成為了固定詞組。。。 : 不敢確定﹐留給大方解答~ : ................... -- 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202.108.12.*]
pekingopera:佛經很晚才進中國的。。。 06/06 14:50
rehtra:新警察就是新警察 06/07 00:26
pekingopera:干嘛老針對我…… 06/07 00:39
rehtra:因為你是新警察 06/07 00:45
rehtra:我總不會叫老警察是新警察吧?新警察! 06/07 00:46
pekingopera:~~~>,<~~~你對新來的同學不思提攜,反而碎碎念... 06/07 00:50
rehtra:誰跟你同學了?嘖~~~~ 06/07 00:53
pekingopera:好吧,以后都不再因應你的講話~ 06/07 00:55
plwbook:我覺得pekingopera沒有做錯什麼吧!rehtra有點逼人太甚 06/07 03:34
rehtra:新警察不是罵人的話,與作錯什麼何干? 06/07 15:09
plwbook:我知道新警察不是壞話,但他也許會覺得被玩得一頭霧水 06/07 16:12
plwbook:如果你不是在鬧他,那大概是我誤會了,不好意思 06/07 16:17
rehtra:沒關係。:) 06/09 23:50
sneak: 我總不會叫老警察是新警 https://daxiv.com 11/04 21:20
sneak: 沒關係。:) https://daxiv.com 12/29 23:38
muxiv: 誰跟你同學了?嘖~~~ https://noxiv.com 07/05 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