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hine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一陣子大陸的于丹《論語》心得爆紅 想請問板上有沒有人看過這本書呢? 想唸論語 恩..拿起以前高中的文化基本教材覺得好枯燥 想用快樂的方式唸 我有去書局稍微翻翻沒什麼特別感覺 在考慮要不要買 聽說很有趣 (我沒細看....站久一點就有人在盯著....= =不敢翻太久) 請問有人看過嗎?可以說說心得? 感謝了m(_ _)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40.56
dowell:什麼時代了還有書局在盯著顧客?去大一點的書局看書吧。 06/11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