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hines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hsan@newsmth.net-SPAM.no (笑看著滄海桑田),
看板
Chinese
標 題
Re: [問題] 請問有人看過於丹《論語》心得?
發信站
水木社區 (Fri Jun 15 16:45:07 2007)
轉信站
ptt!news.newsmth.net!NEWSMTH
錢穆的<論語新解>,我覺得非常不錯 如果真心要了解和學習國學的話,於丹的書還是不要看得好. 【 在 weird (打倒戶部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沒仔細看過內容
: 不過從目錄上看似乎把論語大卸八塊了
: 錢穆的論語新解似乎更合適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 www.0-12.com
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124.243.203.70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