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hines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smartgirl@newsmth.net-SPAM.no (沒有愛情),
看板
Chinese
標 題
Re: [問題] 問一個很冷門的成語
發信站
水木社區 (Fri Jun 22 08:16:08 2007)
轉信站
ptt!news.newsmth.net!NEWSMTH
一人得道﹐雞犬升天 【 在 oscmo.bbs@ptt.cc (征離海大近的套房~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
: 作者: oscmo (征離海大近的套房~) 看板: ask
: 標題: [問題] 問一個很冷門的成語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61.142.103.*]
→
oscmo
:我確定不是= ="
06/22 2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