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hines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zyc8462@newsmth.net-SPAM.no (~水石~),
看板
Chinese
標 題
Re: 想做一個姓氏門戶網站 大家覺得什麼風格比較好﹖
發信站
水木社區 (Thu Aug 23 09:56:11 2007)
轉信站
ptt!news.newsmth.net!NEWSMTH
古銅色﹖黑紅色﹖ 反正顏色深一點就好了﹐可以參考大多數博物館內的顏色吧。 【 在 chinomic (戊午臘月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風格太年輕不太好﹐想弄得厚重一點。有什麼色調比較好呢
-- ~穿別人的鞋﹐走自己的路﹐讓別人找去吧﹗~
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
http://newsmth.net
‧[FROM: 219.234.145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