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hines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Chencen@newsmth.net-SPAM.no (Nobody),
看板
Chinese
標 題
於•予•與
發信站
水木社區 (Thu Aug 23 16:49:15 2007)
轉信站
ptt!news.newsmth.net!NEWSMTH
請教各位﹕與人方便 與己方便 應該用 於 * 予 * 與 哪一個呢﹖ 謝謝解答。 // bow --
※ 修改:‧Chencen 於 Aug 23 16:49:14 修改本文‧[FROM: 125.35.5.*]
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
http://newsmth.net
‧[FROM: 125.35.5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