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hines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stoneya@newsmth.net-SPAM.no (荏苒),
看板
Chinese
標 題
Re: “友達以上﹐戀人未滿”何解﹖
發信站
水木社區 (Sat Aug 25 13:56:38 2007)
轉信站
ptt!news.newsmth.net!NEWSMTH
這是日語的說法吧。。SHE mv裡面的。。。﹖ 【 在 wajxy (hoboo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-- 我和a。
http://stoneymm.blog.sohu.com
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123.113.181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