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hines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nezha@newsmth.net-SPAM.no (騰雲駕霧◎失重◎腦袋朝下),
看板
Chinese
標 題
Re: 問一個大篆字
發信站
水木社區 (Sun Sep 2 20:20:10 2007)
轉信站
ptt!news.newsmth.net!NEWSMTH
這明明是小篆 【 在 trecento (建武開元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謝謝..
: 另外﹐哪裡有大篆字體﹖
--
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59.40.142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