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hines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seasoner@newsmth.net-SPAM.no (季人),
看板
Chinese
標 題
Re: [問題] 張良計 過橋梯 何解??
發信站
水木社區 (Mon Sep 3 09:47:10 2007)
轉信站
ptt!news.newsmth.net!NEWSMTH
“過牆梯”好像更常見些。 【 在 li0min (怪貓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張良計是高級的﹐過橋梯是很低級的﹐但最終都很管用。
: 意思就是說﹐甭管是高還是低﹐你怎麼著來我怎麼著對付。
-- Gwn haeux ndiep naz, Gwn bya ndiep dah.
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
http://newsmth.net
‧[FROM: 221.222.173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