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hine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4.有﹐而且有時候為了取得別樣的韻味會故意寫成這樣 5.既合格律又不礙表情達意豈不是錦上添花﹕) 所以我們要盡量的對自己放高要求@@ 【 在 CKPILOT.bbs@ptt.cc (新年快樂!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1. 請問"擦"這個字是平還是仄呢? : 2. 如果用台語念出來是仄聲 那就一定是仄聲嗎? 有例外嗎? : 3. 注音的上聲和去聲字的平仄一定是仄嗎? : ................... -- 誰教歲歲天涯信 寫入浮雲人不知 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218.62.54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