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hines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anselrill@newsmth.net-SPAM.no (完顏小驢),
看板
Chinese
標 題
Re: [問題] 為什有些話要用倒裝句
發信站
水木社區 (Thu Dec 27 16:43:32 2007)
轉信站
ptt!news.newsmth.net!NEWSMTH
尚書時代肯定句都可以倒裝的.. 【 在 souldragon.bbs@ptt.cc (僕街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例如 以一貫之 -- 一以貫之
: 該當如何 -- 該當何如
: 所在多有 -- 在所多有/所在有多 [搞不清楚﹖]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 舊巢更有新燕﹐楊柳拂河橋。但滿目京塵﹐東風竟日吹露桃。
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219.236.198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