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hines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virtualzx@newsmth.net-SPAM.no (virtualzx@CCME.bdwm.net),
看板
Chinese
標 題
Re: 古代人說話是什麼樣的
發信站
水木社區 (Mon Dec 31 20:06:17 2007)
轉信站
ptt!news.newsmth.net!NEWSMTH
說的是白話 文言基本是另一門語言 【 在 cm07 (孤||飛觴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是像古文中留下的那樣文縐縐的﹐還是像明清小說中﹐和現代人差不多的談吐﹐還有﹐他們的語法什麼的和現在有差異麼﹖
--
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58.31.137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