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信人butterflyzou@newsmth.net-SPAM.no (蝶戀花),
看板Chinese
標 題[求問]:不相信沒人理我﹐呵呵﹗
發信站水木社區 (Thu Jan 3 11:23:49 2008)
轉信站ptt!news.newsmth.net!NEWSMTH
請問繁體字體-----(熲)-----發音是怎樣的﹖謝謝喲。
--
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http://newsmth.net‧[FROM: 123.202.226.*]
→ amy0404:ㄐㄩㄥˇ 02/24 2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