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hines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seair@newsmth.net-SPAM.no (小昇),
看板
Chinese
標 題
Re: 有人讀過李叔同的書嗎
發信站
水木社區 (Mon Jan 14 14:29:12 2008)
轉信站
ptt!news.newsmth.net!NEWSMTH
隻有步入紅塵後出來才是正真厭倦紅塵啊﹐他的感悟比一生凈身佛門者高多了。 【 在 cm07 (孤||飛觴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能推薦一下嗎﹐網上搜到的都是一些比較散的﹐沒怎麼列出專集﹐謝謝
-- 淡定出味
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
http://newsmth.net
‧[FROM: 125.119.186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