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hines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cm07@newsmth.net-SPAM.no (孤||飛觴),
看板
Chinese
標 題
Re: 有人讀過李叔同的書嗎
發信站
水木社區 (Mon Jan 14 17:34:17 2008)
轉信站
ptt!news.newsmth.net!NEWSMTH
呵呵﹐有些什麼書是寫他的感悟的﹖ 【 在 seair (小昇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隻有步入紅塵後出來才是正真厭倦紅塵啊﹐他的感悟比一生凈身佛門者高多了。
-- 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
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58.19.126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