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hines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seair@newsmth.net-SPAM.no (小昇),
看板
Chinese
標 題
Re: 有人讀過李叔同的書嗎
發信站
水木社區 (Wed Jan 16 12:08:13 2008)
轉信站
ptt!news.newsmth.net!NEWSMTH
還是他寫的歌詞能道出他的心聲和心境 【 在 cm07 (孤||飛觴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呵呵﹐有些什麼書是寫他的感悟的﹖
-- 淡定出味
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
http://newsmth.net
‧[FROM: 125.120.152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