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hines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aytin (waytin)
看板
Chinese
標題
[問題] 向秀 思舊賦
時間
Tue Feb 5 12:02:07 2008
向秀思舊賦中有一句 「余逝將西邁,經其舊廬」 我不懂「余逝將西邁」這句的意思, 有人可以幫我解釋嗎? 謝謝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27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