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hine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印象中好像是漢代的人說的﹐漢代搞對仗、對偶對入了魔了﹐所以我認為是對仗的﹐所以有此問。 【 在 eliter (而立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兩句未必一定要對仗吧 -- 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123.116.101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