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hines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cm07@newsmth.net-SPAM.no (孤||飛觴),
看板
Chinese
標 題
Re: 請問﹐這個故事是個什麼成語
發信站
水木社區 (Fri Feb 15 23:02:12 2008)
轉信站
ptt!news.newsmth.net!NEWSMTH
【 在 lunacomet (luna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難道就是 靡不有初﹐鮮克有終
不大可能把﹐詩經比太平廣記不知道早多少年﹐ 一個成語總不會花樣翻新用另外一個故事解釋吧 -- 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
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
http://newsmth.net
‧[FROM: 222.20.234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