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hines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cannan@newsmth.net-SPAM.no (扁舟不系),
看板
Chinese
標 題
Re: [問題]用詞做墓志銘的文體合適嗎?
發信站
水木社區 (Sun Mar 16 16:24:56 2008)
轉信站
ptt!news.newsmth.net!NEWSMTH
太輕佻﹐自己預作自己的遊戲一下還行﹐給別人做不大合適 【 在 iceflower83 (咪咪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比如,填個沁園春,追憶逝者,然後刻在墓碑上.
: 真心請教
-- 自打這個社會出現了有學問的人之後﹐就再沒有正直的人了。
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221.12.171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