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hine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學理科的﹐但現在也有志多學一些國學﹐算是對得起自己的祖宗。感覺我初高中語 文課裡學的文言文基本沒用﹐現在我要是讀一篇沒讀過的文言文或者用文言文寫一點東 西﹐還是很困難。 想請教一下各位﹐我應該如何提高自己的文言文水平﹖應該從什麼開始﹖ 謝謝。 -- 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221.222.249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