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hine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扯 那是你老師沒好好教 高中語文真學好了 大多數文言文都能看懂 先秦古籍除外 【 在 ns5 (^{^I^}^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我是學理科的﹐但現在也有志多學一些國學﹐算是對得起自己的祖宗。感覺我初高中語 : 文課裡學的文言文基本沒用﹐現在我要是讀一篇沒讀過的文言文或者用文言文寫一點東 : 西﹐還是很困難。 : ................... -- 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116.112.66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