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hines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tianboss@newsmth.net-SPAM.no (多傑尼瑪﹐本人避邪),
看板
Chinese
標 題
Re: 有人研究道德經的麼
發信站
水木社區 (Mon Mar 24 13:22:29 2008)
轉信站
ptt!news.newsmth.net!NEWSMTH
很久前看過﹐看過幾次。越看越覺得自己離道德經越遠。 -_-!! 【 在 xiaoshihou (後生仔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--
╠═╖
; `﹒
╠─╖
` .﹒
╭︵╮
├═║ ╒┼╗ ├═│ ┼═
、
︶︶
╞─║ ╠┼┤ ╠═║
;
/ ┼
ˋ□′
╚═┘ ╚╨╝ └═╝/║╩
`
′ˋ
. .
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61.135.152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