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hines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needle@newsmth.net-SPAM.no (白臉貓),
看板
Chinese
標 題
Re: [問題]用詞做墓志銘的文體合適嗎?
發信站
水木社區 (Thu Apr 17 16:57:37 2008)
轉信站
ptt!news.newsmth.net!NEWSMTH
我見過一個墓碑﹐上書“大美女XX之墓”﹐服了 看了一下生卒年月﹐小50一人 【 在 cannan (扁舟不系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太輕佻﹐自己預作自己的遊戲一下還行﹐給別人做不大合適
--
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222.131.126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