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hine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得已在此用注音文~請包涵 我想請問一個字~ 我知道它念"ㄇㄨˇ" 字長的像"申", 但是中間一槓是兩點 \ / 但我用新注音法打不出這個字 有人能告訴我要怎麼打嗎? 感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70.72
Starstarboy:是把母字轉九十度嗎?... 04/28 20:30
cherrie625:聽你這麼說好像是 可是要怎麼打出那個字呢? 04/28 20:47
ericxinny:好像只是母的異體字~~我不會打>'< 04/28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