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hine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音讀如母的我也沒見過﹐不過“申”有個異體字是這樣的 【 在 cherrie625.bbs@ptt.cc (渺小伊麗莎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不得已在此用注音文~請包涵 : 我想請問一個字~ : 我知道它念"ㄇㄨ﹀" : ................... -- 舊巢更有新燕﹐楊柳拂河橋。但滿目京塵﹐東風竟日吹露桃。 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211.99.222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