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hines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anselrill@newsmth.net-SPAM.no (完顏小驢),
看板
Chinese
標 題
Re: [問題] 我想請問一個字..."ㄇㄨ﹀"
發信站
水木社區 (Sun May 4 22:05:22 2008)
轉信站
ptt!news.newsmth.net!NEWSMTH
今音讀如母的我也沒見過﹐不過“申”有個異體字是這樣的 【 在 cherrie625.bbs@ptt.cc (渺小伊麗莎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不得已在此用注音文~請包涵
: 我想請問一個字~
: 我知道它念"ㄇㄨ﹀"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 舊巢更有新燕﹐楊柳拂河橋。但滿目京塵﹐東風竟日吹露桃。
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211.99.222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