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hines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anselrill@newsmth.net-SPAM.no (完顏小驢),
看板
Chinese
標 題
Re: [問題] 藏拙 的意思
發信站
水木社區 (Sun May 4 22:08:06 2008)
轉信站
ptt!news.newsmth.net!NEWSMTH
可以作為謙辭﹐比如﹕鄙畫不佳﹐請為我藏拙﹐毋煩裱掛。 【 在 mj9999.bbs@ptt.cc (飛躍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藏拙
: 這個詞的意思
: 我隻有想到 將不好的方面隱藏起來﹐而將擅長的部分表現出來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 舊巢更有新燕﹐楊柳拂河橋。但滿目京塵﹐東風竟日吹露桃。
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211.99.222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