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hine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像也沒什麼好版本了啊﹐呵呵 最近買了一本作入門看﹐很薄﹐看著還不錯 ﹕) 等讀完熟悉一些原文了再像前面兄台說的多找幾本互校著看吧。 【 在 ygx730 (qhdxxly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周振輔的書最爛拉,特別是他翻譯的那本詩經. -- 年少輕狂 幸福時光 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http://newsmth.net‧[FROM: 202.198.16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