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hines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qqwd@newsmth.net-SPAM.no (qqwd),
看板
Chinese
標 題
Re: [問題]“牟”字在作為姓氏的時候怎麼念
發信站
水木社區 (Thu May 29 22:03:20 2008)
轉信站
ptt!news.newsmth.net!NEWSMTH
但是有個叫牟其中的﹐好像很多人都叫他mu4其中 【 在 cyclamen (沅湘之子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牟宗三 好像大家都念 mou2﹐ 我挺樑文道這樣念的。
: 好像杜維明一次接受訪談的時候也這樣念的﹐他應該
: 山東有個地方叫牟(mu4)平 ﹐我好像隻見到這一例。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220.194.54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