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hine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個﹐我覺得是不是孔子一廂情願的想法 雖說董當時也說﹐亡不越境﹐但這可能隻是一種體面的說法吧。。。。 【 在 bearn (秉燭堂主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孔子說﹕惜也﹐越竟乃免 : 可知董狐寫法依據的是當時的習慣﹐也就是所謂周禮 : 而不僅是個人常識判斷 : ................... --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xiaorabbit87 我的新家﹐歡迎大家踩 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http://newsmth.net‧[FROM: 218.75.208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