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hine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沒關系﹐當年也經常徘徊在及格線上﹐不一樣上來了嘛﹐隻要不是江蘇的﹐有一科考差點沒啥大不了﹐把其他的搞定就行了﹐要抓住自己擅長的﹐把精力用在最能提高的方面﹐再說現在不有自主招生嘛﹐降幾十份錄取小case 不過如果其他科目也不咋樣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。。。 【 在 X582380269 (SHMILY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我幾次語文考試都不及格 我怎麼辦 我是個高中生 師哥師姐誰幫我 我QQ582380269 -- J.J.Dog ※ 來源:‧BBS 水木清華站 http://smth.edu.cn‧[FROM: 59.66.211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