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hines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liuchao@newsmth.net-SPAM.no (望舒),
看板
Chinese
標 題
Re: “掛”﹐為什麼打電話和放下電話都用它﹖
發信站
水木社區 (Sun Aug 17 13:01:24 2008)
轉信站
ptt!news.newsmth.net!NEWSMTH
re 【 在 lamblamb (深圳胖羊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現代漢語中的很多學術學科用詞﹐是從日語拿回來的。
--
一個人思慮過少﹐可能失去做人的尊嚴﹔一個人思慮過多﹐就會失去做人的樂
趣。
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221.204.242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