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hines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hejingyuan@newsmth.net-SPAM.no (小荷),
看板
Chinese
標 題
Re: 關於《易經》
發信站
水木社區 (Fri Aug 29 23:02:36 2008)
轉信站
ptt!news.newsmth.net!NEWSMTH
學懂了就成神了﹐一知半解很正常﹐先背下來再說 【 在 OMOTESANDO (參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易經真的完全看不懂﹐不學外語還頭痛﹐有沒有賢士指點我一下﹐
: 或者有什麼比較容易看懂的注釋版本﹐或者應該先看什麼書再看易經比較容易看懂
: 我鬱悶得不行了﹗謝謝﹗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222.205.74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