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hine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哪個對﹖ 我覺得“中秋”比“仲秋”好﹐“仲秋”隻是表達秋季第二月而已﹐而“中秋”恰好表達了月圓之意。 -- 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http://newsmth.net‧[FROM: 59.66.206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