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信人daffodils@newsmth.net-SPAM.no (daffodils),
看板Chinese
標 題Re: 大家看國學研究國學的目的是什麼呢﹖
發信站水木社區 (Thu Sep 18 01:43:01 2008)
轉信站ptt!news.newsmth.net!NEWSMTH
我是喜歡古文的韻律,稍微讀讀而已,跟研究沒什麼關系.
【 在 itlove (厚積薄發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引進馬哲後﹐感覺國學離我們現在比較遠
--
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http://newsmth.net‧[FROM: 153.90.197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