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hineseM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vegary (全面禁止打疫苗 (升級了)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strongshort (力量與智慧)》之銘言: : : 只可惜這樣對病人並不會比較好...唉... : 您確定所有民眾非得要遵照您西醫的那一套對病人才會比較好嗎? :  您敢確定? :  您確定您的言論絕對是真理,絕對是完全沒有錯誤的嗎? :  您確定經過大規模的統計研究報告後,很多疫苗跟西藥真的如同報告所寫的嗎? :  真的這麼肯定? :  為什麼不願意去暫時拋開本位主義去探討別人是怎麼治療的呢? :  為什麼不願意去暫時忘記本位所學去研究別人是怎麼發現病因的呢? : : 中西醫交流本來是件美事 :  的確是美事,但是並不是您現在想像的這種〔美式〕 :  不是不交流,而是系統架構的問題 : : 為什麼會有這奇怪的義和團搞的烏煙瘴氣? :  是你吧!是你最先專找我的吧? :  要不然我根本懶得理! :  既然這麼愛找上我,那雙方就來印證一下好了, :  講一大堆東西最後還是沒結論! :  這個討論串也是 w模範生跟 s大醫神您發起的〔針對個人討論文〕阿 :  請問你們這兩篇文章討論的東西跟中醫的內涵有關嗎? : 還是討論中醫的陰陽五行?還是在討論精神勝利的中醫輔助治療? :  還是在針對個人做批判文? :  請您自己思考一下! : 烏煙瘴氣是誰在搞的? :  我只是單純被動的依據你們針對個人的批評文章做回應而已! : : 到處挑釁而且誤導民眾 : : 這真是令人感到遺憾的事情 :  懶得回應這個 :  是誰挑釁誰的我想大家都很清楚, :  這個討論串也是您先挑釁我的不是嗎? :  子宮肌瘤也是您先挑釁我的不是嗎? : 真是... :   請問一下各位先輩都在哪裡學中醫呢? 有人在診所理學嗎? 還是會在書店裡? 一直長痘痘的人適合吃什麼藥呢? 今年的五運六氣有什麼藥方可以做保養呢? 平常高血壓的人要怎麼治呢? 睡不好失眠的人需要吃什麼呢? : ※ 編輯: vegary 來自: 220.138.79.196 (04/16 16:48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70.123
stanlyleu:先輩XD 你日本人嗎? 03/17 01:34
stanlyleu:真的是東京香蕉XDD 03/17 01:34
kmunatural:先輩早從漢朝到清代都一直被漢人慣用著 03/17 09:06
kmunatural:並非日本人用語... 如杜牧的 "池州送孟遲先輩" 03/17 09:07
stanlyleu:樓上真用功^^,基本上我不太相信以現代人會是這樣使用先 03/17 09:41
stanlyleu:輩一詞,你還真是沒有放棄耶^^ 03/17 09:41
stanlyleu:要玩就來吧,說是漢朝開始便有,請舉例。 03/17 09:52
stanlyleu:(哇,找到機會了,趕快來抓別人不會的東西,什麼都好。) 03/17 09:54
stanlyleu:對了 提醒一下,三國志可不能算是漢朝。 03/17 09:56
stanlyleu:杜牧那例子 太簡單過關了 而且是中日交流頻繁的朝代。 03/17 10:02
stanlyleu:趕快找朋友或google吧,我不太相信你可信手拈來個什麼, 03/17 10:51
stanlyleu:我個人奉勸一個做人道理,基本上你我素無來往,也無學術 03/17 10:51
stanlyleu:爭執,我記得一開始釋出敵意的是你,如果你認為只要找到 03/17 10:53
stanlyleu:別人一絲漏洞就心頭快,我只能說真好玩,這世界沒人全知 03/17 10:53
stanlyleu:在一個公眾場合 又不針對本版學術主題作討論,整天只會 03/17 10:55
stanlyleu:跟在別人屁股後面找一些跟中醫學術無關的刺,是誰被看笑 03/17 10:55
stanlyleu:話呢?當初水桶的教訓果然是判的太輕(說實在的 一個八卦 03/17 10:58
stanlyleu:版的常客,怎會不知道不能把私人信件公開的道理?)水桶果 03/17 10:59
stanlyleu:然只是更滋長了一些人變態的跟隨報復性格。 恩 漢朝的舉 03/17 11:00
stanlyleu:例或是考就的reference,我等你。 03/17 11:00
stanlyleu:雖然網路上是虛擬的身分,但也不代表可以不慎獨。 03/17 11:02
kmunatural:隨便舉一個例子就推翻你先輩是日本人用語的說法 03/17 13:13
kmunatural:你實在是太淺了 還要硬凹嗎 03/17 13:13
kmunatural:會想理你真的是吃飽太閒... 03/17 13:14
kmunatural:你有用信件騷擾別人的習慣 只公開一封實在是太便宜你 03/17 13:16
kmunatural:當初只是跟你說蘆薈是瀉下劑是教科書上的基本常識 03/17 13:20
kmunatural:一連寫了好幾封信來罵我 還炫耀說你是讀藥學系的 03/17 13:21
kmunatural:是怎麼回是? 等到我跟你說我是你學長 03/17 13:22
kmunatural:就開始拿其他同學也不會來說嘴...呵呵 人前人後一個樣 03/17 13:22
kmunatural:一個人連最基本的禮貌都沒有 還奢談其他的 03/17 13:25
kmunatural:怎麼 漏洞是不許別人提嗎 還是你把這裡當成個人板? 03/17 13:35
kmunatural:別人指出你的錯誤 就在那邊拼命修推文 是在玩造神喔 03/17 13:35
sonardome:怎麼忽然吵起來了 03/17 21:59
kmunatural:我猜他一定會另外在下面另外回一篇 03/19 15:32
kmunatural:因為別人的文章他就沒辦法隨意修改推文 03/19 15:32
stanlyleu:喔 對阿,這不用猜吧,我只刪除過你的推文 not修改。 03/19 17:02
stanlyleu:這種無聊的爛點要講幾遍? 03/19 17:03
stanlyleu:不要說的好像跟你一樣是會修改別人字句的小人,我是刪除 03/19 17:03
stanlyleu:我到底"修改"(跟刪除不同吧)過誰的推文語意?請舉例。 03/19 17:10
sneak: 並非日本人用語... https://daxiv.com 11/11 12:28
sneak: 一個人連最基本的禮貌都 http://yofuk.com 01/04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