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hineseM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友人在美國讀書,最近常感冒,身子虛, 剛去抓了幾味八珍,準備 Fedex 過去給朋友補補身體。 但是打電話過去問 Fedex 是說不保證會過海關, 因為按照海關規定植物是不能通關的。 請問是否有人曾經寄過中藥材到美國的經驗呢? --          邏輯無助於科學。               法蘭西斯‧培根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185.217
CaseyW:磨成粉有沒有可能? 03/16 21:20
SkyMirage:可能沒辦法唷 03/16 21:24
tokyobanana:何不用薯預丸呢? 03/16 21:39
johnsoncool:直接叫他在美國本地買科學中藥 八珍湯 03/17 00:14
riya:可是我讓水藥跟科中通關美國好幾次了耶,做月子的整副過去 03/17 10:42
SkyMirage:樓上是寄快遞還是郵局的航包? 03/18 00:32
JaoTom:請醫師幫忙開處方籤可行嗎? 03/18 15:11
SkyMirage:已經過關了,FedEx跟我盧半天才肯收,結果順利通關。 03/19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