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odonpachi:炮附子已經炮過了 再煎一次毒性藥性又更弱了 03/16 21:40
推 Slaymoon:自己不要亂吃比較好,成分之一的澤瀉有毒 03/16 23:06
→ Slaymoon:藥即是毒... 03/16 23:08
推 dodonpachi:一定要檢查有沒有對證 沒對證什麼狀況都很難說了 03/17 09:00
→ kevinsvx:澤瀉是本經上品,哪來的毒...勿輕信妄做之實驗結果 05/16 23:42
→ kevinsvx:出意外一定是沒對上證或其他因素 05/16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