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zza (眨)
看板ChineseMed
標題[請益] 胃痛與口渴
時間Tue Mar 17 17:03:30 2009
因為常胃痛已經看過很多次醫生了
有一次醫生問我,是不是常覺得口渴
他說這跟胃也有關係
但是那時我也沒注意我的喝水狀況
這陣子發現我還真的很常口渴
在學校時喝水量算正常
到了下午回家,不知不覺就會喝下大量的水
一直跑廁所,水還是不斷的喝
就覺得口很乾,可是喝了水也沒什麼明顯的解渴
這樣需要去看醫生嗎?
或者我只要忍住不要狂喝水就好了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99.148
→ maoapple:我也是這樣欸 然後醫生說我是頻尿 03/17 18:00
→ maoapple:下午好像是什麼膀胱經的我有聽說 03/17 1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