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hineseM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常胃痛已經看過很多次醫生了 有一次醫生問我,是不是常覺得口渴 他說這跟胃也有關係 但是那時我也沒注意我的喝水狀況 這陣子發現我還真的很常口渴 在學校時喝水量算正常 到了下午回家,不知不覺就會喝下大量的水 一直跑廁所,水還是不斷的喝 就覺得口很乾,可是喝了水也沒什麼明顯的解渴 這樣需要去看醫生嗎? 或者我只要忍住不要狂喝水就好了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99.148
maoapple:我也是這樣欸 然後醫生說我是頻尿 03/17 18:00
maoapple:下午好像是什麼膀胱經的我有聽說 03/17 1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