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ic0826 (誰要給我教學保養)
看板ChineseMed
標題[請益] 台中有把脈技術好的醫師嗎?
時間Mon Mar 23 15:30:46 2009
不好意思這樣冒昧的問這個問題@@
因為看了很多次中醫
到目前為止只有一位會在台北跟花蓮兩地跑的醫生
真的調整到我的體質
把我一直困擾的濾過性病毒(疣)治好了
也只有這位醫生跟我說過我哪個器官不好
不過因為地點在台北 而且我又不會去(是我爸媽帶我去的)
所以想請問 有在台中的中醫師
是真的會用脈象來幫忙調整體質的嗎
先謝謝大家的回答唷~
--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agic082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134.220
推 soit:看到這篇的標題,就浮現一個名字"張國養"老師 03/23 17:16
→ soit:不過他個性可是癈話不多話的那種 03/23 17:17
推 vmsilverwolf:張國養醫師還有在看診嗎?我聽說他關門專心敎徒弟了? 03/23 18:35
→ magic0826:是唷 真的沒看了唷><" 那還有其他推薦的嗎@@ 03/24 11:54
推 GOHOME2000:慈恩診所 林伯欣醫師 03/25 13:35
推 satos:推一下林伯欣,記得提早去排隊 03/25 18:33
推 cvl:林伯欣醫師超強的,不過他很不喜歡西醫耶 03/25 22:49
→ magic0826:意思是我去的時候不能說我看過西醫嗎@@ 03/26 1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