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hineseM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voei (voei)》之銘言: : 年齡:19          身高:170 體重:60 : 職業:學生    所在地 台中     血壓:正常 : 婚姻(未已婚):未婚 : 發病時間:昨天 : 症狀說明:在尋找九蒸九曬的熟地黃途中,和一隻小狗發生車禍 : 結果膝蓋有三個擦傷... : 面積各是4x3、3x2、4x3 : 曾經接受之治療過程:去了中國附醫的急診室 : 目前服用藥物:外用抗生素Neomycin Sulfate&Bacitracin Zinc : 過去病史(已患疾病):無重大疾病 : 飲水多寡和頻率:一點點渴 : 目前舌頭之外觀為何??? : 我有刷舌苔的習慣...薄白 : 吃飯多寡與變化以及伴隨症狀: 我不吃雞蛋和炸的食物,其餘正常 : 大便頻率:     : 還算通暢 : 小便頻率:1~2hr/次             : 尿量、顏色: 白色 : 夜尿次數:有時1次 : 精神狀況:好 : 出汗狀況:易出微汗,以手心和腳心為主 : 脈象: : 脈(左):寸、關微浮,尺較弱 : 脈(右):寸、關微浮,尺較弱 話說在傷口結痂之後,因為肉去掉了一塊,膝蓋隱隱作痛 就跑去了中國附醫的中醫傷科,貼了如意金黃散之後 現在我的左膝蓋已經腫到看不見膝蓋了,而且由外而內都酸的要命 ......有誰能給點建議 我是該明天早上繼續敷藥嗎,還是回診呢 還是說直接換個診所算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8.67.241
abnegator:局部有發熱嗎? 要是感染比較麻煩 不知當初傷口清乾淨否 06/02 00:49
ILike58:這種擦傷怎麼不一開始就找西醫處理?等到傷口好全才會去注 06/02 05:08
ILike58:意筋骨上的傷那時才去找中醫的傷科會比較好吧。 06/02 05:09
voei:一開始是有給急診處理過,請不要用這種語氣質疑病人 06/02 07:34
voei:傷口本身已清乾淨了 06/02 07:37
jim1780r:輪迴酒 (大誤) 06/03 0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