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hineseMe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caa1234 (Arthur)
看板
ChineseMed
標題
[請益] 請問有人給"黃介良"醫師看過診嗎
時間
Mon Jun 15 17:54:15 2009
今天晚上要去給黃介良醫生看診 他的診所在忠孝東路上 好像也有在大醫院看診 請問有人看過嗎? 經驗好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8.9.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