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hineseM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我已經因此痛了四個多月了,事實上五年前就被診斷出椎間盤突出,後來是復健加上 游泳,大概經過2個多月才感到不痛,這次是因為做裝潢工作而又發作 這四個多月來雖然比較少游泳,不過每周都會去復健3~4次,短波.熱敷.拉腰.電療 我酸痛的地方從左腰-左臀外後側-左大腿外後側,偶而會痛到小腿,而且晚上比白天痛 想請問"疏經活血湯"和"身痛逐瘀湯"哪一個比較好?比較適合我的症狀使用? 另外想請問椎間盤突出的症狀在中醫的觀點上是不是屬於經絡阻塞.氣血不通 還是說這類症狀屬於腰痛.腎氣虛 謝謝各位高手回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89.86
trueamour:男女,年紀,病位點,病發原因的不一樣,處方都不一樣。 06/30 19:40
trueamour:所以建議找中醫師處理看看。 06/30 19:40
kiekie:剛剛找到這網頁http://tinyurl.com/mv2akp 07/02 23:26
kiekie:想請問大家,台北有沒有這樣的醫生,謝謝 07/02 23:27
Assassin81:萬芳醫院有彼拉提斯復建班 07/02 2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