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rueamour:這個算是早期民間處理春夏時節輕感冒的方子,換句話說, 06/30 19:24
推 trueamour:也有解表的作用,然後有人拿來處理皮膚痘痘的問題這樣。 06/30 19:25
推 notagoodman:我20歲才正在滿臉豆花...我覺得多喝水真的不錯 06/30 21:07
→ notagoodman:持續個一個月看看有沒有比較改善咧~ 06/30 21:07
→ multicase:我每天喝不少水@@ 因為有在運動 所以一天都2~3千CC吧 07/01 12:32
→ multicase:依然豆花滿面= = 07/01 12:32
→ Batdiablo:對啊,要辨證論至,火象豆花和水象豆花都不一樣!(誤) 07/01 19:45
→ statcounter:下午13:00-14:00 應該氣在小腸消化問題 07/02 1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