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hineseM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症狀主要為痘痘 20歲了還是滿臉豆花 所以常會關心相關的訊息 而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偏方 內容如下 檸檬皮一個 ,甘蔗一尺半(切成四片),甘草十片, 葡萄乾二十粒,三碗水煮成一碗 於每日中午一點至二點期間服用 我知道痘痘是需要辯症論治的 不是一種藥就能解決所有原因的痘痘 但是這個偏方的治痘原理在哪裡?而且為什麼要再下午一到兩點喝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227.45
trueamour:這個算是早期民間處理春夏時節輕感冒的方子,換句話說, 06/30 19:24
trueamour:也有解表的作用,然後有人拿來處理皮膚痘痘的問題這樣。 06/30 19:25
notagoodman:我20歲才正在滿臉豆花...我覺得多喝水真的不錯 06/30 21:07
notagoodman:持續個一個月看看有沒有比較改善咧~ 06/30 21:07
multicase:我每天喝不少水@@ 因為有在運動 所以一天都2~3千CC吧 07/01 12:32
multicase:依然豆花滿面= = 07/01 12:32
Batdiablo:對啊,要辨證論至,火象豆花和水象豆花都不一樣!(誤) 07/01 19:45
statcounter:下午13:00-14:00 應該氣在小腸消化問題 07/02 1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