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oll:恩 那就是你家人錯亂囉? 能施什麼法? 唉... 08/16 10:53
→ yuhen0121:醫生多半是有醫德的,都是大型醫院的醫生了應該不會y 08/16 13:04
→ yuhen0121:這樣,不然信仰宗教的話也可以去廟看看 08/16 13:04
推 trueamour:搞不好只是做氣功幫忙調氣而已 Orz,多做多錯 Orz。 08/16 13:13
推 fockywu:我大概知道是誰 他不是在做邪術 別擔心 08/16 13:48
→ fockywu:他是用他的方法調氣血 如果更不舒服的話下次要跟他說喔^^ 08/16 13:49
→ GerryEx:真是瓜田李下啊 08/16 17:10
推 Guerano:大里氣功出身的醫師嗎? 08/16 17:30
推 Luminoun:道板(Taoism)3494篇是怎麼回事?雷同? 08/16 20:22
推 oooo:杯弓蛇影? 08/16 23:18
推 judol:某些派別會在針灸加上能量引導 我猜是這樣 08/16 23:45
推 beney:我室友會在扎針的時候 持淨箴咒~ 這樣做有幫助去除髒東西 08/17 02:56
推 flamerecca:問一下 在你背後放邪術可以多賺嗎 不然為何要作XD 08/17 20:48
推 Leisuretime3:如果施術後卻讓病人不舒服,那我覺得那種術不學也罷XD 08/18 18:41
推 netfly:你沒有精神錯亂 是你的家人該去看精神科了 保重 08/20 20:18
推 Neijing:大里無相氣學出來的醫師是不使用針灸的.. 08/27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