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hineseMe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iji2412 (安安)
看板
ChineseMed
標題
[請益] 關於四物湯及生化湯
時間
Sun Nov 1 01:44:10 2009
大家好. 我有仔細爬文過. 也有搜尋關鍵字. 可是阿. 發現答案都模稜兩可. 所以阿. 我想再問一次xd. 就是阿. 生化湯跟四物湯. 到底分別是什麼時候喝阿>"<. 我有聽過說四物要月經前後吃. 就是不能月經來的時候吃. 老人家說不然會"縮"起來. 至於生化湯我只聽過一次. 就是要月經來的時候喝(排的比較順?) 請問這是對的嗎xd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198.94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