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hinese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諒我沒有看過洛神, 那個....原來是彩扮清唱....XD 打金磚真的超級high,不由人熱血賁張, 滿朝文武俱死盡的戲,我看起來怎麼樂忽忽的... 于魁智硬殭尸真是迷人哪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68.160 ※ 編輯: magenta 來自: 61.224.68.160 (12/20 23:19)
lonlong:推洛神是彩扮清唱 XD 我第三次看洛神才沒睡著耶~ 12/20 23:32
hsingpen:嗨到magenta po文就知道有多嗨啦~ 12/20 23:32
rubydogy:我第一次看洛神就很愛ㄟ...^^ 12/21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