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htho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lackzero (薰)
看板
ChthoniC
標題
Re: [問題] 可以跟我說為什麼你們喜歡閃靈嗎?
時間
Sun Aug 18 22:50:06 2002
※ 引述《futreman (darker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anticrist (希羅金好男兒)》之銘言:
: :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那你樂理方面要加油了
: 有一些滿複雜如帝王
交響黑金好像都頗複雜的...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3.183.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