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hth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ERGIA (來杯冰伏特加吧   )》之銘言: : 我快等不及了啦 ..... : 好想聽阿 : 在高雄都沒辦法去北部廳閃靈現場開唱 怨阿... 你可以跟我一樣利用當天來回的方式去台北聽 我5/7那天就是這樣去的,不過僅限於特殊的演唱會才能這樣跑 雖然那天不是花很多錢,不過常常這樣來回跑還是很傷荷包 偶而這樣去一兩次真的還滿爽的 但是如果能直接有高雄的表演當然是更好 反正都是高雄人,還是以後有活動要一起北上:)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234.142